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享受神丰盛的荣耀


以弗所书3章14-19节

3:14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3:15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从他得名。)
3:16 求他按著他丰盛的荣耀,藉著他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
3:17 使基督因你们的信,住在你们心里,叫你们的爱心有根有基,
3:18 能以和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
3:19 并知道这爱是过於人所能测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满的,充满了你们。

这是其中一篇
我喜欢的祷告圣经

我们常会问
到底什么才是神的荣耀?
我们怎么体会神的荣耀?

今天这段祷告圣经
让我特别看到
神愿意我们
得着他丰盛的荣耀
享受他丰盛的荣耀

「求他按著他丰盛的荣耀」
神要我们这样求
是因为
他愿意赐给我们
他愿意我们得着

下面一切
都是从他丰盛的荣耀中出来的
ACCORDING TO RICHES OF HIS GLORY

1)
「藉著他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

神丰盛的荣耀
就是给我们
圣灵的大能
使我们刚强

我有没有体会
圣灵的大能?


2)
「使基督因你们的信,住在你们心里」

神丰盛的荣耀
就是给我们
基督
因着信
住在我们里面

我有没有体会
基督在我里面?


3)
「叫你们的爱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
并知道这爱是过於人所能测度的」

神丰盛的荣耀
就是给我们
基督的爱
体会基督的爱
长阔高深的爱
无法测度的爱
叫我们爱心有根基

我有没有体会
基督丰盛的爱?

4)
「便叫神一切所充满的,充满了你们」

神丰盛的荣耀
就是给我们
他自己的丰富
FULLNESS OF GOD

我有没有体会
神是丰富的?


神丰盛的荣耀
不是虚空的
不是抽象的
是可以去祈求
是可以去感受
是可以去体会
是可以去看见
不仅在别人身上
而且在自己身上

我要感受
我要体会
我要看见

在我身上
圣灵的大能
基督的同在
基督的大爱
上帝的丰富

求主
按着你丰盛的荣耀
将这一切赐给我们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