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我算什么?



诗篇8篇

8:1 (大卫的诗,交与伶长。用迦特乐器。)耶和华―我们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将你的荣耀彰显於天。
8:2 你因敌人的缘故,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敌和报仇的闭口无言。
8:3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
8:4 便说:人算甚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甚么,你竟眷顾他?
8:5 你叫他比天使(或译:神)微小一点,并赐他荣耀尊贵为冠冕。
8:6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万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兽、空中的鸟、海里的鱼,凡经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脚下。
8:7 并於上节
8:8 并於上节
8:9 耶和华―我们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

我就想象
我从天上
我从月亮星宿
遥看地球

我能看到人吗?

根本不能
人小的连影子也见不到

神说的一点没错
我们若灰尘
甚至比灰尘还轻

人算甚么,你竟顾念他?
世人算甚么,你竟眷顾他?

所以
我又算什么?

真的要常常在神面前
反思我算什么


就是这样的人
神叫他比天使(或译:神)微小一点,

比神微小一点
这已经是抬举了

并且神自己降世为人
以完全的人
以死里复活
得着荣耀尊贵

并赐被救赎的人
荣耀尊贵为冠冕。

这是神最大的抬举

除了感谢
还是感谢

求主
常常提醒自己
我算什么
唤起自己
对神的敬畏
对神的感恩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