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



腓立比书2章12-18节

2:12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服的,不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更是顺服的,就当恐惧战兢做成你们得救的工夫。
2:13 因为你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他的美意。
2:14 凡所行的,都不要发怨言,起争论,
2:15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2:16 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夸我没有空跑,也没有徒劳。
2:17 我以你们的信心为供献的祭物,我若被浇奠在其上,也是喜乐,并且与你们众人一同喜乐。
2:18 你们也要照样喜乐,并且与我一同喜乐。


今天让我看见
神对基督徒有个期待:
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

为什么遇到这样的经济环境
为什么遇到这样的家庭环境
为什么遇到这样的工作环境
……

为要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


常常会用这世界的眼光智慧
来面对来应付

但是神提醒
要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


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
首先里面要有生命的道

里面没有生命的道
谈不上
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

里面没有意愿服从生命的道
谈不上
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

只有求主运行在心里
有生命的道住在里面
有意愿服从生命的道
以至立志行事
成就主的美意(13节)

每一天每件事
求主提醒自己
要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

活着不再一样
面对各种环境
心态就不一样

有新的人生目的
就是:

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