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耶和华真在这里



今天《灵命日粮》的圣经是
创世记28章10-16节
(http://www.hoc5. org/bible_ study/diary2. asp)


28:10 雅各出了别是巴,向哈兰走去;
28:11 到了一个地方,因为太阳落了,就在那里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块石头枕在头下,在那里躺卧睡了,
28:12 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头顶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来。
28:13 耶和华站在梯子以上【或作站在他旁边】,说:我是耶和华―你祖亚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将你现在所躺卧之地赐给你和你的后裔。
28:14 你的后裔必像地上的尘沙那样多,必向东西南北开展;地上万族必因你和你的后裔得福。
28:15 我也与你同在。你无论往那里去,我必保佑你,领你归回这地,总不离弃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
28:16 雅各睡醒了,说:耶和华真在这里,我竟不知道!



是的,
耶和华真在这里

清早的灵修时
我非常阿门雅各的话


耶和华真在这里
神真在这里

1)他是领我上天下地的神

「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来」

今天信主的人都是神的使者

我原是属地的
他让我成为属天的

他给我天上的生命
他给我天上的福气

他又差遣我在地上

以天上的生命
活在地上
成为他的见证

2)他是与我建立个人关系的神

「我是耶和华―你祖亚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

他在我里面
他在我周围
他与我说话
他听我说话
他与我同乐
他与我同哭
他引导我
他管教我
他扶助我


3)他是藉我差传的神

「我要将你现在所躺卧之地赐给你和你的后裔。
你的后裔必像地上的尘沙那样多,
必向东西南北开展;
地上万族必因你和你的后裔得福」

他差我传他的话
他用我领人信主

每个信主的人
在他或她的地土上
领人信主
就是真正的
在属灵里
生儿育女
是属灵的后裔

4)他是同在的神,保佑的神,领我归回的神,成就一切的神

「我也与你同在。
你无论往那里去,
我必保佑你,
领你归回这地,
总不离弃你,
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

在我喜乐时
在我患难时
在我受苦时
在我犯罪时
……
我都看见了
他的作为

是的
耶和华真在这里

愿每一个信主的人
都开口说

神真在这里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