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主为我祈求什么



你知道主耶稣为我们祈求什么吗?

今天《灵命日粮》的圣经是
约翰福音17章20-26节
(http://www.hoc5. org/bible_ study/diary2. asp)

17:20 我不但为这些人祈求,也为那些因他们的话信我的人祈求,
17:21 使他们都合而为一。正如你父在我里面,我在你里面,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来。
17:22 你所赐给我的荣耀,我已赐给他们,使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合而为一。
17:23 我在他们里面,你在我里面,使他们完完全全的合而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来,也知道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
17:24 父啊,我在那里,愿你所赐给我的人也同我在那里,叫他们看见你所赐给我的荣耀;因为创立世界以前,你已经爱我了。
17:25 公义的父啊,世人未曾认识你,我却认识你;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来。
17:26 我已将你的名指示他们,还要指示他们,使你所爱我的爱在他们里面,我也在他们里面。


我从今天的圣经里看到:

主耶稣为我们向天父祈求 -

1) 「也为那些因他们的话信我的人祈求」
- 这实在给你我宣道增添信心和盼望

2)

「使他们合而为一」(4次)
「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
「我在他们里面,你在我里面」
- 这实在给你我顺服主,彼此顺服的心

3)

「你所赐给我的荣耀,我已赐给他们」
「我在那里,愿你所赐给我的人也同我在那里,叫他们看见你所赐给我的荣耀」
- 实在不是我们为主作什么,而是看主在那里作事,他邀请我参与,叫我在参与中看见他的荣耀

4)
「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来」
「将你的名指示他们」
- 叫我能认识主,认识天父

5)
「你所爱我的爱在他们里面」
- 主耶稣将天父的爱浇灌在我们当中


哈利路亚!
主为我们祈求
主为我们在天上长久祈求

今天我可以宣道
因为主为我祈求

今天我可以顺服
因为主为我祈求

今天我可以服侍主
因为主为我祈求

今天我可以认识主
因为主为我祈求

今天我可以爱
因为主为我祈求

求天父成就这一切
在你我生命生活心中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