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躺卧和安歇



诗篇23篇1-3节

23:1 (大卫的诗。)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3:2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23:3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神是使我真正休息的神

今天的圣经提醒:
在每天忙忙忙之中
神要我们躺卧和安歇

1)「他使我…,领我…」

每个人都想躺卧和安歇
但是我们每天像
一辆永不停止的火车
不停的转动

不会休息
不能休息
不要休息
没有休息

「他使我…,领我…」
只有靠神的帮助
使我,领我
有真正的躺卧
有真正的安歇

懂得如何躺卧
明白如何安歇

「…躺卧在青草地上,…在可安歇的水边」
心灵上
身体上
躺卧和安歇
躺卧在神的青草地
安歇在神的溪水边


2)「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圣经提醒
真正信靠神
相信他的供应
相信不至缺乏

我们才会有真正的
躺卧和安歇

是神的青草地
是神的溪水边
有草吃
有水喝


3)「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没有躺卧
没有安歇
因为
灵魂还在沉睡
在走自己的路

求主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
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才有真正
心灵上身体上
躺卧和安歇
在神的青草地
在神的溪水旁

知道什么该做
做主喜悦的事


求主
在我繁忙当中
常常对我说话
提醒帮助
使我每天
躺卧在你的青草地
安歇在你的溪水旁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