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耶稣伸手摸他



路加福音5章12-16节

5:12 有一回,耶稣在一个城里,有人满身长了大麻疯,看见他,就俯伏在地,
求他说:主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
5:13 耶稣伸手摸他,说:我肯,你洁净了吧!大麻疯立刻就离了他的身。
5:14 耶稣嘱咐他:你切不可告诉人,只要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又要为你得了洁净,
照摩西所吩咐的献上礼物,对众人作证据。
5:15 但耶稣的名声越发传扬出去。有极多的人聚集来听道,也指望医治他们的病。
5:16 耶稣却退到旷野去祷告。

今天这段圣经
给我有几个默想

第一个:

「耶稣伸手摸他」

我相信
如果我是那长大麻疯的
我会更真切体会
耶稣伸手摸
是一种多么深厚的爱

听说
长大麻疯的
不要说摸他
人见了就离远远的

耶稣不摸能不能医他呢?
当然能
但是
耶稣却伸手摸他

从感情上接触上
就体会耶稣的爱
不嫌弃他
并且拯救他

其实我们都是
灵魂长大麻疯的
靠人医不好的

我们都是因着
耶稣摸我们
耶稣愿意摸我们这样
污秽肮脏的人
使我们的灵魂
得以洁净

体会耶稣的摸
是生命更新的经历


第二个:

「求他说:主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

真正相信耶稣
就会求耶稣
医治我们的生命

耶稣同样愿意对我们说:
「我肯,你洁净了吧!」

不仅的医治
耶稣也同样要我们
见证我们得洁净的生命
感恩作见证

「耶稣嘱咐他:你切不可告诉人,只要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又要为你得了洁净,
 照摩西所吩咐的献上礼物,对众人作证据。」


第三个:

「退到旷野去祷告」

耶稣作一切都是
顺服天父

「耶稣的名声越发传扬出去。有极多的人聚集来听道,也指望医治他们的病。
 耶稣却退到旷野去祷告」

名声越发传扬出去
有极多的人聚集来听道
也指望医治他们的病

耶稣却退到旷野去祷告

不是顺从人为先
而是顺从父为先

不是不要传道不要医病
而是先寻求天父的旨意
然后再来传道再来医病

另外
侍奉神
必须要有安静独处
与神在一切的时间

让神整理我里面的
以至我知道
如何去服侍外面的

再则
侍奉神
需要等候神的时间
按照神的时间服侍

此时耶稣高潮的时间还未到
耶稣等候那
最后进耶路撒冷的时候
最后上十字架的时候

愿主的话
存在心里
反复思想
显明在我们
生命生活当中

阿门!




1 条评论:

Eldy Voon 说...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become my blog follower ...

http://visit2heaven.blogspot.com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