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也都要受逼迫



你知道
做真正的基督徒
要受迫害吗?

今天的圣经告诉我
提摩太后书3章10-17节

3:10 但你已经服从了我的教训、品行、志向、信心、宽容、爱心、忍耐,
3:11 以及我在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所遭遇的逼迫,苦难。我所忍受是何等的逼迫;但从这一切苦难中,主都把我救出来了。
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稣里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3:13 只是作恶的和迷惑人的,必越久越恶,他欺哄人,也被人欺哄。
3:14 但你所学习的,所确信的,要存在心里;因为你知道是跟谁学的,
3:15 并且知道你是从小明白圣经,这圣经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
3:16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於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
3:17 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凡立志在基督耶稣里
敬虔度日的
也都要受逼迫」

真正的基督徒
必定会立志
在基督耶稣里
敬虔度日

而因此都要受迫害

并且我们生活的世界
「作恶的和迷惑人的,必越久越恶」

似乎有些害怕
但是神已经为我们预备

神给我们看榜样(如保罗)

「我所忍受是何等的逼迫;但从这一切苦难中,主都把我救出来了」

「你所学习的,所确信的,要存在心里;因为你知道是跟谁学的,
并且知道你是从小明白圣经,这圣经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
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所以我们可以效法
圣经中的榜样
「服从了我的教训、品行、志向、信心、宽容、爱心、忍耐,
以及我在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所遭遇的逼迫,苦难」

我们可以不害怕
相信主也一样会把我们
从迫害中救出来

谢谢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