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大使命靠主的权柄



马太福音28章16-20节


28:16 十一个门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稣约定的山上。
28:17 他们见了耶稣就拜他,然而还有人疑惑。
28:18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
28:19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或作:给他们施洗,归於父、子、圣灵的名)。
28:20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今天的灵修
注意到这句话: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
所以,…

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

信徒要听从主的大使命
信徒能够行主的大使命
全是因为主的权柄

大使命靠主的权柄

主的权柄
是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

我有害怕
我有胆怯
我有退缩
我觉得自己有限

但都是因为
我都是注目自己
注目自己的能力
注目自己的智慧

但是这里主耶稣
要我们靠主的权柄
不是靠自己

不是人的权柄
而是
从天上到地下所有权柄

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
所以,…

胆怯时
要靠主的权柄
害怕时
要靠主的权柄
退却时
要靠主的权柄
无能时
要靠主的权柄
无力时
要靠主的权柄

靠主的权柄
我们可以去

靠主的权柄
使万民作主的门徒

靠主主的权柄
可以奉父子圣灵的名施洗

靠主的权柄
可以教导人遵守

靠主的权柄
主说常与我们同在
主就必能常与我们同在
直到世界末了

愿自己
完全依靠
在主的权柄之下
谦卑顺服
在主的权柄之下
愿主的大使命成就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