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等候所盼望的义



加拉太书5章1-6节
5:1 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
5:2 我保罗告诉你们,若受割礼,基督就与你们无益了。
5:3 我再指著凡受割礼的人确实的说,他是欠著行全律法的债。
5:4 你们这要靠律法称义的,是与基督隔绝,从恩典中坠落了。
5:5 我们靠著圣灵,凭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义。
5:6 原来在基督耶稣里,受割礼不受割礼全无功效,惟独使人生发仁爱的信心才有功效。

今天这节圣经
5:5 我们靠著圣灵,凭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义。
给我很大触动

真正生命改变
是要看行为怎样

但真正生命改变
不是靠紧盯著行为

是要靠
圣灵
信心
让义的行为
自然流露

就是说
等候所盼望的义

被称为义
被赐给义
义从里面
活到外面
最终完全成义

受割礼不受割礼全无功效
惟独使人生发仁爱的信心才有功效

教养子女也一样
不是靠紧盯著行为

他们需要圣灵
他们需要信心
让义的行为自然流露

我能给圣灵吗?
我能给信心吗?
我不能

看来
只有靠祷告
加倍的祷告

见证
我自己好的见证

要讲行为
但不是靠行为

不是靠行为能改变
只有靠圣灵
只有靠信心
才有真正可能
生命改变

愿神带领
靠著圣灵
凭著信心
等候所盼望的义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