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学会甚么景况都知足



腓立比书4章10-13节
4:10 我靠主大大的喜乐,因为你们思念我的心如今又发生;你们向来就思念我,只是没得机会。
4:11 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我无论在甚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
4:12 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4:13 我靠著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今天的圣经说,
我无论在甚么景况都可以知足
这是我已经学会了

基督徒的人生
要学习
甚么景况都知足

既然要学习
神就要让我们经历
我们的人生也一定会有
卑贱或丰富
饱足或饥饿
有余或缺乏

所以
不是为什么会有
而是一定会有

有卑贱有饥饿有缺乏是正常的
没有卑贱没有饥饿没有缺乏是恩典

有是为了学习
并且要学会
怎样处卑贱
也知道怎样处丰富
或饱足,或饥饿;
或有余,或缺乏,
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什么秘诀呢?
靠著那加给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能处丰富饱足有余
不一定能处卑贱饥饿缺乏

学会处卑贱饥饿缺乏
不一定能处丰富饱足有余

处卑贱时要靠主学习
处丰富时也要靠主学习

处饥饿时要靠主学习
处饱足时也要靠主学习

处缺乏时知道靠主学习
或有余时也要知道靠主学习

学习的目的
就是
依靠我的主我的神
他是加添我力量的
学会凡事都能做

感谢主
以后每当遇到
处卑贱
处丰富
处饱足
处饥饿
处有余
处缺乏
都要想到
这是学习的功课
并且知道
要学习依靠主
从他获得力量
凡事都能做
无论在甚么景况
都可以知足

感谢主
他都有美意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