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神所恨恶所憎恶的


神所恨恶所憎恶的是什么?

箴言6章16-19节

6:16 耶和华所恨恶的有六样,连他心所憎恶的共有七样:
6:17 就是高傲的眼,撒谎的舌,流无辜人血的手,
6:18 图谋恶计的心,飞跑行恶的脚,
6:19 吐谎言的假见证,并弟兄中布散纷争的人。

高傲的眼
撒谎的舌
流无辜人血的手
图谋恶计的心
飞跑行恶的脚
吐谎言的假见证
并弟兄中布散纷争的人

不仅指社会上
而且指教会里


真正知道神所恨恶的憎恶的
才能真正知道什么是人的罪
才能真正看清自己身上的罪

我能说我没有其中的罪吗?
如果我不能
那我也应该是神所恨恶所憎恶的


我只有一条活路
求主耶稣的宝血
来涂抹并且洗刷
求神的怜悯慈爱
免去神公义憎恨

并且
求主的圣灵引导
求主的话为生命
行主所喜悦的事

神是慈爱
神也是公义

认识神所恨恶所憎恶的
来帮助自己认识神的公义
来警戒自己不要冒犯神

求神赦免
求神帮助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