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信望爱的体现



帖撒罗尼迦前书1章1-3节

1:1 保罗、西拉、提摩太写信给帖撒罗尼迦在父神和主耶稣基督里的教会。愿恩惠、平安归与你们!
1:2 我们为你们众人常常感谢神,祷告的时候提到你们,
1:3 在神我们的父面前,不住的记念你们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因爱心所受的劳苦,因盼望我们主耶稣基督所存的忍耐。

今天早上主让我思想这句话:
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因爱心所受的劳苦,因盼望我们主耶稣基督所存的忍耐

信心是通过
所做的功夫
来体现

爱心是通过
所受的劳苦
来体现

盼望是通过
所存的忍耐
来体现

省察我的信心
要看所做的功夫

省察我的爱心
要看所受的劳苦

省察我的盼望
要看所存的忍耐

从这样的角度来省察
自己就有很多需要悔改

真正的信心
一定看得见所做的功夫

真正的爱心
一定看得见所受的劳苦

真正的盼望
一定看得见所存的忍耐


求主
赐我信望爱
是可以
在生命中看得见的
在所做的功夫
在所受的劳苦
在所存的忍耐
上体现出来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