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只要你说一句话



信心到底是什么?

今天早上的灵修圣经
再次表明:

信心就是相信主的话
相信主的话必定成就

马太福音8章5-10节

8:5 耶稣进了迦百农,有一个百夫长进前来,求他说:
8:6 主啊,我的仆人害瘫痪病,躺在家里,甚是疼苦。
8:7 耶稣说:我去医治他。
8:8 百夫长回答说: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当;只要你说一句话,我的仆人就必好了。
8:9 因为我在人的权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对这个说:去!他就去;对那个说:来!他就来;对我的仆人说:你作这事!他就去作。
8:10 耶稣听见就希奇,对跟从的人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么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没有遇见过。

耶稣说
这么大的信心
就是在以色列中
我也没有遇见过

什么样的信心呢?

「只要你说一句话,我的仆人就必好了」

只要你说一句话
信心就是主的话
就是相信主的话
相信主的话必成就

1)信心就是去求告主

8:5 耶稣进了迦百农,有一个百夫长进前来,求他说:
8:6 主啊,我的仆人害瘫痪病,躺在家里,甚是疼苦。

2)信心就是求主的话

8:7 耶稣说:我去医治他。
8:8 百夫长回答说: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当;只要你说一句话,…。

3)信主的话大有能力

8:8 百夫长回答说:…只要你说一句话,我的仆人就必好了。
8:9 因为我在人的权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对这个说:去!他就去;对那个说:来!他就来;对我的仆人说:你作这事!他就去作。
8:10 耶稣听见就希奇,对跟从的人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么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没有遇见过。


求主赐你我
有这样的信心

就是去求告主
凡事求告主耶稣基督

就是求主的话
每天求主对自己说话

就是信主的话有能力
相信主的话必定成就

愿信心和生命
在主的话语上
不断成长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