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为耶稣作见证



约翰福音9章1-11节

9:1 耶稣過去的時候,看见一個人生来是瞎眼的。
9:2 门徒問耶稣说:拉比,这人生来是瞎眼的,是谁犯了罪?是这人呢?是他父母呢?
9:3 耶稣回答说:也不是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显出神的作为来。
9:4 趁著白日,我们必须做那差我来者的工;黑夜将到,就没有人能做工了。
9:5 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
9:6 耶稣说了这话,就吐唾沫在地上,用唾沫和泥抹在瞎子的眼睛上,
9:7 对他说:你往西罗亚池子里去洗(西罗亚翻出来就是奉差遣)。他去一洗,回头就看见了。
9:8 他的邻舍和那素常见他是讨饭的,就说:这不是那从前坐著讨饭的人吗?
9:9 有人说:是他;又有人说;不是,却是像他。他自己说:是我。
9:10 他们对他说:你的眼睛是怎么開的呢?
9:11 他回答说:有一個人,名叫耶稣,他和泥抹我的眼睛,对我说:你往西罗亚池子去洗。我去一洗,就看见了。


这个长周末
要去福音春令营
服事一个小组

感谢主
今天用这段圣经的例子
再次来帮助我如何为他作见证


1)原来的光景

「生来是瞎眼的」

我原来是怎样的光景

2)耶稣的作为

「他回答说:有一個人,名叫耶稣,他和泥抹我的眼睛」

耶稣在我身上有什么作为

3)耶稣的呼召

「对我说:你往西罗亚池子去洗」

耶稣如何呼召我

4)听从和回应

「我去一洗」

我如何回应

5)生命的改变

「就看见了」

我的生命有何改变


感谢主
这是每一个信主的人
都应该作的见证
随时随地可以作的见证
见证自己是个罪人
见证耶稣大爱拯救
见证耶稣改变自己

求主成就
为他所作的见证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