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乐意事奉耶和华



今天的圣经是
诗篇100篇

100:1 (称谢诗。)普天下当向耶和华欢呼!
100:2 你们当乐意事奉耶和华,当来向他歌唱!
100:3 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神!我们是他造的,也是属他的;我们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场的羊。
100:4 当称谢进入他的门;当赞美进入他的院。当感谢他,称颂他的名!
100:5 因为耶和华本为善。他的慈爱存到永远;他的信实直到万代。


感恩节的早上
主送给我两个字
「乐意」

我当用
乐意事奉耶和华
来回应
他数算不尽的恩典
来作为
我的感谢


乐意
不是不愿意

乐意
不是勉强

乐意
不是抱怨

乐意
不是形式

乐意
是自我愿意

乐意
是很喜乐的愿意

乐意
是从心里发出的愿意

乐意
是甘心乐意

乐意
是带着行动的回应

乐意地来事奉主
是蒙他喜悦的

因为
晓得耶和华是神!
我们是他造的,
也是属他的;
我们是他的民,
也是他草场的羊

因为
耶和华本为善。
他的慈爱存到永远;
他的信实直到万代

乐意事奉他

不仅是人前的
而且是在
别人看不见的地方

不仅是在教会
而且是在家庭

在个人生活
在夫妻之间
在亲子之间
在弟兄姐妹之间
在朋友之间
在公司
在…

我看到很多亏欠

感恩节,
求主让我因着

耶和华是神!
我是他造的,
也是属他的;
我是他的民,
也是他草场的羊

耶和华本为善。
他的慈爱存到永远;
他的信实直到万代

以至


乐意事奉他
来作为
真正的感谢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