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磨难的日子



以弗所书6章13-21节


6:13 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
6:14 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
6:15 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
6:16 此外,又拿著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
6:17 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著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
6:18 靠著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警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6:19 也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胆开口讲明福音的奥秘,
6:20 (我为这福音的奥秘作了带锁链的使者,)并使我照著当尽的本分放胆讲论。
6:21 今有所亲爱、忠心事奉主的兄弟推基古,他要把我的事情,并我的景况如何全告诉你们,叫你们知道。

为什么要
神所赐的全副军装?

今天这段圣经中的五个字
让我看到了要点:
磨难的日子

神的儿女会有
磨难的日子

如何应付
磨难的日子

只有靠
神所赐的全副军装

13节:
所以,
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
好在磨难的日子
抵挡仇敌,
并且成就了一切,
还能站立得住。

抵挡仇敌
成就一切
站立得住

抵挡仇敌
不是靠自己
而是靠神的全副军装

成就一切
不是靠自己
而是靠神的全副军装

站立得住
不是靠自己
而是靠神的全副军装

你我都会有
磨难的日子
不是靠自己
而是靠神的全副军装

神的真理
神的公义
神的平安
神的福音
神的信德
神的救恩
神的圣灵
神的圣道
向神祷告

好在磨难的日子
抵挡仇敌
并且成就了一切
还能站立得住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