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往那里去



约翰福音14章1-6节


14:1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
14:2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
14:3 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
14:4 我往那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你们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
14:5 多马对他说:「主啊,我们不知道你往那里去,怎麽知道那条路呢?」
14:6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往那里去
是人生要思想的问题

特别有疾病威胁时
就会想到生命前途

主耶稣的这段话
是非常确定的应许

第一,
首先要相信他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

第二,
他在为我们预备地方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

第三,
他要来接我们去

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

第四,
他要与我们永远同在

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

第五,
他就是我的道路真理生命

我往那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你们也知道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死亡不是我们的终点
而是主来迎接我们的门
穿过它走向永恒

往那里去
是我们每一个信主的人
要好好思想的一个问题

而只有主耶稣的应许
才是我们确定的盼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