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吃我肉喝我血



约翰福音6章


6:53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
6:54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
6:55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6:56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他里面。
6:57 永活的父怎样差我来,我又因父活著;照样,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礼拜天早上
在我教基督生平之前
主给我这句话: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

要吃要喝
就是完全接受到自己的生命里
长在自己的生命里

基督生平不仅是
课堂课程
基督生平而且是
人生功课

基督生平
是来认识耶稣基督
是从主的圣经话语
来认识耶稣基督

不仅要看要读
而且要
细细思想
消化吸收
被主感化
被主塑造
长大成人
满有基督的身量

这就是永生

这就是主所说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