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回到十字架的基督



哥林多前书1章18-25节

1:18 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
1:19 就如经上所记:我要灭绝智慧人的智慧,废弃聪明人的聪明。
1:20 智慧人在那里?文士在那里?这世上的辩士在那里?神岂不是叫这世上的智慧变成愚拙吗?
1:21 世人凭自己的智慧,既不认识神,神就乐意用人所当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这就是神的智慧了。
1:22 犹太人是要神迹,希腊人是求智慧,
1:23 我们却是传钉十字架的基督,在犹太人为绊脚石,在外邦人为愚拙;
1:24 但在那蒙召的,无论是犹太人、希腊人,基督总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1:25 因神的愚拙总比人智慧,神的软弱总比人强壮。

觉得自己很有智慧吗?
觉得自己很有能力吗?

或者

觉得自己缺乏智慧吗?
觉得自己缺乏能力吗?

回到十字架面前
回到钉十字架的基督面前

这是今天的圣经
带给我的信息

要常常回到十字架
思念十字架的基督

十字架的基督
才是真正智慧
才是真正能力

是神的智慧
是神的能力

聪明人的聪明
智慧人的智慧
世上的智慧
都要变成愚拙

十字架的智慧
是放弃
十字架的能力
是顺从

灭绝智慧人的智慧
废弃聪明人的聪明

神乐意用人所当作愚拙的道理
拯救那些信的人

放弃自我
顺从神

我不能放弃
我不能顺从

但是
十字架上的基督
能改变我的心
使我放弃
使我顺从
能带给我有真正的智慧
能带给我有真正的能力

基督徒的道路
就是十字架的道路
就是放弃自我
就是顺从神

求主常常提醒
常常回到十字架面前
常常思念钉十字架的基督
不靠自己的智慧
不靠自己的能力
靠神的智慧
靠神的能力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