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从渴到流



约翰福音7章37-39节

7:37 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著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7:38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7:39 耶稣这话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圣灵说的。那时还没有赐下圣灵来,因为耶稣尚未得著荣耀。

耶稣在这段圣经中告诉
人生可以从「渴」变成「流」

7:37 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著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7:38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这个改变
靠「信他」
靠「受圣灵」
7:39 耶稣这话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圣灵说的。那时还没有赐下圣灵来,因为耶稣尚未得著荣耀。

1)人若渴了

不仅是生理上
而且在
心灵上
健康上
生活上
人际关系上
与神关系上

我感到干枯吗?
我感到渴吗?

2)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我要到耶稣跟前去
我要求耶稣给我喝
我相信耶稣能赐给
耶稣能满足我需要
耶稣给满足的喜乐

3)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我不仅能不渴
我能永远不渴
因为
我里面有活水源头
能流出活水的江河

不是我能
主赐的圣灵在我里头
而是主在我里头
能不断供应活水
在生命中流出满足的喜乐
永不止息


到耶稣跟前去
信靠他
接受圣灵住在心里
人生一定从「渴」变成「流」

愿主成就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