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神既是这样爱我们



约翰一书4章7-11节

4:7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的。凡有爱心的,都是由神而生,并且认识神。
4:8 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神,因为神就是爱。
4:9 神差他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藉著他得生,神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
4:10 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
4:11 亲爱的弟兄啊,神既是这样爱我们,我们也当彼此相爱。


亲爱的弟兄啊
神既是这样爱我们
我们也当彼此相爱

当彼此有矛盾时
当人的爱有限时
当里面出现恨时

圣经要我们
回头体会:
神既是这样爱我们
然后才是:
我们也当彼此相爱

神的方法就是
回到爱的源头
被那爱来充满

神既是这样爱我们:

1)从神来的爱

我们的爱有限

爱是从神来的
神就是爱

神叫我们领受他的爱
与爱的源头连接

2)藉着他得生

神的爱就是
使我得新生命

3)使我认识他

神的爱就是
使我认识他

4)挽回我的罪

神的爱就是
为我的罪作了挽回祭


神既是这样爱我们

与爱的源头连接
藉耶稣得新生命
认识神
罪得到挽回

我们也当彼此相爱

使别人也能
与爱的源头连接
藉耶稣得新生命
认识神
罪得到挽回

我们是亏欠神的
我们也亏欠人的

求主这样的大爱
成就在你我的身上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