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只管讲



使徒行传18章9-11节

18:9 夜间,主在异象中对保罗说:不要怕,只管讲,不要闭口,
18:10 有我与你同在,必没有人下手害你,因为在这城里我有许多的百姓。
18:11 保罗在那里住了一年零六个月,将神的道教训他们。

传道的信心从何而来
传道的动力从何而来

当保罗传道遇到
抗拒毁谤后
神不仅让他看见
另外有人信主
更用话来坚固引导他

1)有主的吩咐

「夜间,主在异象中对保罗说:不要怕,只管讲,不要闭口,」

没有果效吗?
遇到抗拒吗?
只要是主的差遣
只要是主的吩咐

就只管讲


2)有主的同在

「我与你同在,必没有人下手害你,」

有毁谤吗?
有威胁吗?

只要主说
我与你同在,必没有人下手害你

就只管讲


3)有主的百姓

「因为在这城里我有许多的百姓」

不在乎我的口才
不在乎我的能力
在乎神的主权拣选
在乎神的怜悯恩典
主为自己存留他的百姓
主定意通过差遣人传道
将百姓从万民中显明出来

看不到人的回应吗?

只要主的差遣
就有主的百姓

就只管讲


因着主的吩咐
因着主的同在
因着主的百姓
保罗在那里住了一年零六个月,
将神的道教训他们


感谢主
今天早上
用短短几句话来激励我

愿主
使我们都做一个
忠心传主道的信徒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