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我必快来




今天《灵命日粮》的圣经是

启示录22章6-17节
(http://www.hoc5. org/bible_ study/diary2. asp)

22:6 天使又对我说:「这些话是真实可信的。主就是众先知被感之灵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将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仆人。」
22:7 「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
22:8 这些事是我约翰所听见、所看见的;我既听见、看见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脚前俯伏要拜他。
22:9 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我与你和你的弟兄众先知,并那些守这书上言语的人,同是作仆人的。你要敬拜神。」
22:10 他又对我说:「不可封了这书上的预言,因为日期近了。
22:11 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
22:12 「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22: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
22:14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22:15 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22:16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22:17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主必快来,关乎结局,都去传,请你也来


你我每天都在
计划今天
计划明天
计划今年
计划明年
计划我们自己
计划我们的孩子
……


今天的圣经提醒我
有一件事
头等重要
不能忽视

就是

1) 主必快来

「我必快来」(7节,12节)
「必要快成」(6节)
「日期近了」(10节)

2)是关乎结局的

最后的结局

「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
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
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
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
「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
我是初,我是终。」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
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这些话是真实可信的」

3)都去传

主神在传,并且差遣众先知、他的使者、他的仆人在传:

「主就是众先知被感之灵的神,
差遣他的使者,
将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仆人」

「不可封了这书上的预言」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

圣灵和新妇也在传: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

听见的人也要传:
听见的人也该说:「来!」

4)请你也来

你口渴吗?

你需要生命
你需要生命的水

「口渴的人也当来;
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主快来了

我知道美国经济还会更坏吗?
我知道我的工作会保住吗?
我知道多久经济会恢复吗?
我知道我孩子毕业后上什么学校吗?
等等,等等

我不知道

但是

这件事我知道

主告诉你我:

也许今天就是主来
也许明天就是主来

主快来了
是关乎结局的
都去传
请人来

一起得生命的水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