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如何真正得到人所追求的


箴言3章1-12节

3:1 我儿,不要忘记我的法则(或译:指教);你心要谨守我的诫命; 3:2 因为它必将长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数与平安,加给你。 3:3 不可使慈爱、诚实离开你,要系在你颈项上,刻在你心版上。 3:4 这样,你必在 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宠,有聪明。 3:5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 3: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3:7 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 3:8 这便医治你的肚脐,滋润你的百骨。 3:9 你要以财物和一切初熟的土产尊荣耶和华。 3:10 这样,你的仓房必充满有余;你的酒榨有新酒盈溢。 3:11 我儿,你不可轻看耶和华的管教(或译:惩治),也不可厌烦他的责备; 3:12 因为耶和华所爱的,他必责备,正如父亲责备所喜爱的儿子。

长寿
恩宠
健康
财富

这都是人所追求想往的

今天的圣经告诉我
神也要给我们这些

长久的日子
生命的年数与平安
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宠
医治你的肚脐
滋润你的百骨
仓房必充满有余
酒榨有新酒盈溢

一,神要给永生

3:1 我儿,不要忘记我的法则(或译:指教);你心要谨守我的诫命; 3:2 因为它必将长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数与平安,加给你。

按神的法则和诫命
加给你:
不仅是生命的年数
而且是生命的平安

二,神要给恩宠

3:3 不可使慈爱、诚实离开你,要系在你颈项上,刻在你心版上。 3:4 这样,你必在 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宠,有聪明。

活在神的慈爱和诚实中

你必在 神和世人眼前
蒙恩宠有聪明


三,神要给医治

3:5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 3: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3:7 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 3:8 这便医治你的肚脐,滋润你的百骨。

专心仰赖耶和华

一切事上认定他
敬畏耶和华
这便
医治你的肚脐
滋润你的百骨

四,神要给财富

3:9 你要以财物和一切初熟的土产尊荣耶和华。 3:10 这样,你的仓房必充满有余;你的酒榨有新酒盈溢。

以财物尊荣耶和华
耶和华也使你充满有余

要真正得到长久恩宠健康财富吗?
要得到真的长久恩宠健康财富吗?

这些就是神的应许
照着去行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