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什么是神的爱


罗马书5章6-8节

5:6 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
5:7 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
5:8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5:9 现在我们既靠著他的血称义,就更要藉著他免去神的忿怒。
5:10 因为我们作仇敌的时候,且藉著神儿子的死,得与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5:11 不但如此,我们既藉著我主耶稣基督得与神和好,也就藉著他以神为乐。

什么是神的爱
今天的圣经说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
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基督为罪人死
这就是神的爱

并且提了两次:
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6节)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8节)

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6节)
是神定意计划的爱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8节)
是神首先行动的爱

讲到神爱我们的“时候”
这里提到三个时候:
还软弱的时候
作罪人的时候
作仇敌的时候

所以什么是神的爱
在我们
还软弱的时候
作罪人的时候
作仇敌的时候
基督为我们死

今天我已经是神的儿女
神要我们彼此相爱
像他爱我们一样

在日常生活中
在别人
还软弱的时候
得罪你的时候

叫老我死
神怎么爱我
我也要怎么爱人

记住
什么是神的爱
在我们
还软弱的时候
作罪人的时候
作仇敌的时候
基督为我们死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