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福音的助力和阻力



哥林多前书16章8-9节


16:8 但我要仍旧住在以弗所,直等到五旬节;
16:9 因为有宽大又有功效的门为我开了,并且反对的人也多。

保罗要仍旧住在以弗所
因为有宽大又有功效的门为我开了(9节)
因为有福音的大门向他打开
这是福音的助力

但是注意到与此同时
反对的人也多
也就是说
这是福音的阻力

福音的助力和阻力
是正比的增长

保罗的态度
值得我们思考:

第一,福音的助力和阻力是正比增长的

第二,眼光不要被福音的阻力所吓倒

第三,脚步要顺着福音的助力来前进

因为有宽大又有功效的门为我开了,并且反对的人也多
但我要仍旧住在以弗所,直等到五旬节

愿保罗所见证的
成为我们的榜样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