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你们当晓得



诗篇100篇3节


100:3 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 神!我们是他造的,也是属他的;我们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场的羊。

今天的灵修看到圣经提到:
你们当晓得

你们当晓得
耶和华是 神!
我们是他造的,
也是属他的;
我们是他的民,
也是他草场的羊。


我们当晓得
他是谁
我们是谁
我们与他什么关系

他是谁?
耶和华是 神!

我们是谁?
我们是他造的

我们和他什么关系?
三个关系

是属他的
他是父
他是主

是他的民
他是王

是他草场的羊
他是牧人

我只有常常记得
他是谁
我是谁
他和我的关系
我每天的生活才有方向

求神帮助
让我当晓得
不仅在头脑
也要在心里
更要在生活中
时时提醒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