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把我拉上来



诗篇40篇1-5节


40:1 (大卫的诗,交与伶长。)我曾耐性等候耶和华;他垂听我的呼求。
40:2 他从祸坑里,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使我的脚立在磐石上,使我脚步稳当。
40:3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赞美我们 神的话。许多人必看见而惧怕,并要倚靠耶和华。
40:4 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
40:5 耶和华―我的 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

人生有时会
掉在祸坑里
陷在淤泥中

但是今天的圣经告诉

神能
把我拉上来

40:2 他从祸坑里,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使我的脚立在磐石上,使我脚步稳当。



耐性等候耶和华
耐心呼求耶和华



倚靠耶和华
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

经历

他垂听我的呼求
他从祸坑里从淤泥中
把我拉上来
使我的脚立在磐石上
使我脚步稳当
他使我口唱新歌
就是赞美我们 神的话

体会

耶和华―我的 神啊
你所行的奇事
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
不能向你陈明
若要陈明
其事不可胜数

我们的神
是奇妙的神!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