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要他有忠心



哥林多前书4章1-5节


4:1 人应当以我们为基督的执事,为神奥秘事的管家。
4:2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
4:3 我被你们论断,或被别人论断,我都以为极小的事;连我自己也不论断自己。
4:4 我虽不觉得自己有错,却也不能因此得以称义;但判断我的乃是主。
4:5 所以,时候未到,什麽都不要论断,只等主来,他要照出暗中的隐情,显明人心的意念。那时,各人要从神那里得著称赞。

我们是
基督的执事
神奥秘事的管家
就是
基督的仆人
服事神奥秘事的仆人
神要求我们的是
有忠心

今天的圣经告诉我
要有忠心
是和不论断人连在一起的

忠心
就是到一个地步
不论断别人
不论断自己
不将自己放到主的地位
承认自己的不完全
相信主看得最清楚
相信主有最公正的判断

这是忠心的仆人
要有的品格

愿神赐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