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都是对我讲的



以弗所书6章


6:1 你们作儿女的,要在主里听从父母,这是理所当然的。
6:2-3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这是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
6:4 你们作父亲的,不要惹儿女的气,只要照著主的教训和警戒养育他们。
6:5 你们作仆人的,要惧怕战兢,用诚实的心听从你们肉身的主人,好像听从基督一般。
6:6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讨人喜欢的,要像基督的仆人,从心里遵行神的旨意。

今天早上的圣经
好像是对不同的人在讲:
作儿女的
作父亲的
作仆人的

但当我在读默想时候
最首先的 是对我讲的

因为我有多重身份
作儿女
作父亲
作仆人

今天早上我就用这段圣经
默想祷告

为自己的这几重身份祷告

为父母们
自己的长辈
弟兄姐妹的父母们
代祷

为孩子们
自己的孩子
今天夏天去短宣的孩子们
代祷

为职场的工作

求主使用
在不同的身份上
荣耀他的名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