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跟从我就当舍己



马太福音16章


16:24 於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16:25 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译灵魂;下同)的,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16:26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麽益处呢?人还能拿什麽换生命呢?
16:27 人子要在他父的荣耀里同著众使者降临;那时候,他要照各人的行为报应各人。
16:28 我实在告诉你们,站在这里的,有人在没尝死味以前必看见人子降临在他的国里。」

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
今天特别在思想主耶稣这句话

要跟从我
就当舍己

今天我看到:
跟从耶稣是不能带着老我一起的
不是舍去老我跟从耶稣
就是维持老我远离耶稣
跟从耶稣没有中间选择

什么是跟从我就当舍己呢?

耶稣的解释就是:

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译灵魂;下同)的,必丧掉生命;
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舍己就是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舍己就是不救老我丧掉老我
舍己跟从耶稣就是得着生命

没有中间道路选择

愿主今天的话成为我的道路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