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通过试炼经历拯救



诗篇139篇23-24节

139:23 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
139:24 看在我里面有什麽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早上的灵修
使我想起好多年前
我经历过这两节圣经

那年年初
祷告新年的愿望
神给我这两节圣经
感动我用这两节圣经
作为新年的愿望

后来在这一年中
神确实让我经历了
大的试炼

他鉴察我
知道我的心思
试炼我
知道我的意念

不是神不知道我的心思意念
而是我不知道我的心思意念
要把我的心思意念显露出来

看在我里面有什麽恶行没有

在那试炼中
神让我看见
自己对神的亏欠
自己对人的亏欠
所说所做的
虽然出于服侍神
但是没有荣耀神

看在我里面有什麽恶行没有
神让我自己看见里面有恶行
原来不知道
通过试炼显露出来

但是
看在我里面有什麽恶行没有
不是要致我死地
而是为了
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神让我心里内疚
神让我向他悔改
神让我学习谦卑
神让我尊他为大

这次试炼带给我的是
生命的更新

实在是经历拯救的道路

139:23 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
139:24 看在我里面有什麽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这是神喜悦的祷告
也是神赐福的道路

通过试炼经历拯救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