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没有一事叫我羞愧



腓立比书1章19-26节

1:19 因为我知道,这事藉著你们的祈祷和耶稣基督之灵的帮助,终必叫我得救。
1:20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没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胆,无论是生是死,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
1: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处。
1:22 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该挑选什麽。
1:23 我正在两难之间,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因为这是好得无比的。
1:24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为你们更是要紧的。
1:25 我既然这样深信,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间,且与你们众人同住,使你们在所信的道上又长进又喜乐,
1:26 叫你们在基督耶稣里的欢乐,因我再到你们那里去,就越发加增。

在余下的人生
怎样才能有价值呢?

今天这节圣经告诉
一个秘诀:

1:20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没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胆,无论是生是死,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
没有一事叫我羞愧
只要…
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

1)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

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是什么呢?

是有事业成就?
是有名誉地位?
是有富裕生活?

还是
主的同在?
神的荣耀?

这是值得思想的

2)没有一事叫我羞愧

按世人的眼光没有羞愧?
还是在主面前没有羞愧?

这也是值得思想的

3)只要…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

只要,就是只有一条路
那就是
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

只有这条路
才是真正
所要切慕所要盼望的
才能真正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
没有一事叫我羞愧

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
是要舍去很多自我的东西
首先自我要显小
要学习顺服基督

其实人的问题
从起初被创造后
就是不顺服

信了基督
有了生命
要学习的
也就是顺服
顺服基督顺服神

求主帮助
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
靠主的恩典
由主的带领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