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一切因着耶稣



约翰福音14章12-14节

14:12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并且要做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14:13 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甚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
14:14 你们若奉我的名求甚么,我必成就。

今天的圣经
耶稣在说
一切都是因着他

耶稣是我们一切的中心

第一,

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
信耶稣的人要做的是耶稣要做的

并且要做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因着耶稣的复活升天差遣圣灵
要叫我们做更大的事

我是否常常做耶稣要做的?
我是否常常做自己要做的?
我是否靠耶稣复活的大能?
我是否靠圣灵的大能?


第二,

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甚么,我必成就
你们若奉我的名求甚么,我必成就
奉耶稣的名
就是按耶稣的意思求
耶稣必成就
意思是照耶稣的
成就也靠耶稣

我是否按耶稣的意思求?
我是否靠耶稣来成就?

第三,

叫父因儿子得荣耀
因着耶稣所成就的
天父得着荣耀

我所求所做的
是否让天父得着荣耀?


看到这些话
深感自己不配
看到耶稣有恩典

人生应该
所做的是围绕着耶稣
所求的是围绕着耶稣
所成就的也是靠耶稣
以至天父能得着荣耀


愿神赐恩
使自己
所做所求所成就的
一切都因着耶稣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