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



腓立比书2章5-11节

2:5 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2:6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
2:7 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像,成为人的样式;
2:8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2:9 所以,神将他升为至高,又赐给他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
2:10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
2:11 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与父神。

早上度到这段圣经
特别读到
2:6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

我知道神在对我说话

最近有一个好的机会临到我
但是
突然有另外一个人要来分享
心里总过不去

但是今天的圣经让我看耶稣

他本有神的形像
却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

反倒虚己
取了奴仆的形像
成为人的样式
既有人的样子
就自己卑微
存心顺服
以至於死
且死在十字架上。

完全地存心顺服
完全地倒空自己

他是神
尚且如此

我是谁
我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为了一点
得到的机会
就要持为自有
别人都不能分享
何况所能得到的
都是神的恩典

我的心
骤然放开释放
也能愉快去面对了

感谢主
在我内心与私欲挣扎时
他的话帮助了我
给了我力量
存心顺服
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