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



诗篇18篇1-6节

18:1 (耶和华的仆人大卫的诗,交与伶长。当耶和华救他脱離一切仇敌和扫罗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华念这诗的话。说:)耶和华,我的力量啊,我爱你!
18:2 耶和华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
18:3 我要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这样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
18:4 曾有死亡的繩索缠绕我,匪类的急流使我惊惧,
18:5 阴间的繩索缠绕我,死亡的网罗临到我。
18:6 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向我的神呼求。他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3节)

求告是与赞美分不开的
今天的圣经告诉
在危难中在急难中
要求告要赞美

18:4 曾有死亡的繩索缠绕我,匪类的急流使我惊惧,
18:5 阴间的繩索缠绕我,死亡的网罗临到我。

死亡的繩索
匪类的急流
阴间的繩索
死亡的网罗

缠绕我
使我惊惧
临到我

也许是环境中的捆绑和危难
也许是灵性里的捆绑和危难

也许正在发生正在经历

18:3 我要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
18:6 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向我的神呼求。…

要求告
要呼求
这位独一的真神
耶和华

18:1 (耶和华的仆人大卫的诗,交与伶长。当耶和华救他脱離一切仇敌和扫罗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华念这诗的话。说:)耶和华,我的力量啊,我爱你!
18:2 耶和华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

当赞美
在求告中赞美
在急难中赞美
在捆绑中赞美

大卫有十样赞美

耶和华是:

我的力量
我的岩石
我的山寨
我的救主
我的神
我的磐石
我所投靠的
我的盾牌
拯救我的角
我的高台

每一样都是
他亲身感受得到的

18:3 我要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这样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
18:6 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向我的神呼求。他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用赞美来求告
这样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
他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
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用赞美来求告
就相信神必定拯救
也相信他听了求告

他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
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我们的身体就是
神的殿
圣灵的殿

天是神的宝座
地是他的脚凳

我们求告
那怕默默的求告
神就在我们里面
神也在我们外面
听了我的声音
呼求入了他的耳
他必定拯救


环境中有捆绑和危难
灵性里有捆绑和危难
也许正在发生正在经历

我要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
这样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