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你们找我



约翰福音6章25-33节

6:25 既在海那边找著了,就对他说:拉比,是幾時到这里来的?
6:26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找我,并不是因见了神迹,乃是因吃饼得饱。
6:27 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就是人子要赐给你们的,因为人子是父神所印证的。
6:28 众人問他说:我们当行甚么,才算做神的工呢?
6:29 耶稣回答说:信神所差来的,这就是做神的工。
6:30 他们又说:你行甚么神迹,叫我们看见就信你;你到底做甚么事呢?
6:31 我们的祖宗在旷野吃過吗哪,如经上写著说:他从天上赐下粮来给他们吃。
6:32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那从天上来的粮不是摩西赐给你们的,乃是我父将天上来的真粮赐给你们。
6:33 因为神的粮就是那从天上降下来、赐生命给世界的。

人找耶稣
应该是很欢迎的一件事

但今天的圣经里
尽管人走了很多路来找耶稣
耶稣却对他们说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
你们找我,
并不是因见了神迹,
乃是因吃饼得饱

耶稣并不喜悦他们所做的

今天这话不是对
不找耶稣的人说的

今天这话是对
找耶稣的人说的

今天我找耶稣
是为了什么?
也是吃饼得饱吗?

耶稣说
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
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
就是人子要赐给你们的
神的粮就是那从天上降下来
赐生命给世界的

要得真正的饼
要得真正的粮
从天上降下来的
赐永远生命的
那就是
耶稣自己

找耶稣
不是得耶稣所给的好处
而是得给好处的耶稣本身

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
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
要为信劳力
要为信神所差来的劳力

你们找我
乃是因吃饼得饱

求主这句话
不断禁戒自己
纠正自己的焦点
思想我找耶稣到底为了什么
真正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
就是那从天上降下来
赐生命给世界的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