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万物和他一同赐给



罗马书8章31-39节

8:31 既是这样,还有甚么说的呢?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
8:32 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赐给我们吗?
8:33 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了(或作:是称他们为义的神吗)
8:34 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有基督....或译:是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的基督耶稣吗)
8:35 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是赤身露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
8:36 如经上所记:我们为你的缘故终日被杀;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
8:37 然而,靠著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
8:38 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
8:39 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今天我只思想这一句:
8:32 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赐给我们吗?

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
为我们众人舍了
也是
为我舍了

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
白白的赐给我们了
也是
白白的赐给我了

万物和他一同
白白的赐给我了

不是万物
白白的赐给我了

而是万物和他一同
白白的赐给我了

区别在
万物和他一同赐给

1)他是拥有万物的

万物和他一同
本身包含着
他拥有万物

得着了耶稣
就是
得着了拥有万物的主

有了拥有万物的主
岂不就是
白白拥有了万物和他吗?

所以有主
就是满足


2)万物和他一同不是分开

有他
就有了万物
没有他
就没有万物

得着了耶稣
就已经得着
和他一同赐给的万物

有主
就有丰富


3)是他所喜悦的万物

和他一同赐给的万物
不会是他不喜悦的东西

不会是彩票和他一同
白白的赐给我

和他一同
表明是主
愿意给喜悦给的万物

有主
就有供应


万物和他一同
白白的赐给我了

是满足
是丰富
是供应

愿这句话存记在我心里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