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去从别的福音?



今天《灵命日粮》的圣经是
加拉太书1章6-9节

1:6 我希奇你们这麽快离开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们的,去从别的福音。
1:7 那并不是福音,不过有些人搅扰你们,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
1:8 但无论是我们,是天上来的使者,若传福音给你们,与我们所传给你们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
1:9 我们已经说了,现在又说,若有人传福音给你们,与你们所领受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


今天早上《灵命日粮》安排的圣经
似乎让我们自我省察:

我的生活是在
去从别的福音吗?


我们起初所领受的

基督的福音
是靠基督死里复活

然而
我们信主后
每一天的生活
是否靠
基督死里复活的生命?
还是去从别的福音?

我是否
靠遵守律法

追求外在的形式
而没有内在的改变

我是否
凭自己的行为

我做的这么好
你做的怎么烂

我是否
追求属世的成功和价值

还是

学习与主同死
学习与主同活

信主
靠基督
赐死里复活的生命

信主后的生活
仍然靠基督
活在死里复活的生命里

我的肉体
仍有软弱

求主赐我力量
叫使基督死里复活的生命
也使我软弱的肉体
每一天
与基督同死
与基督同活

这是基督的福音
每天的生活中
我要顺从的福音

愿主保守引导

阿门!


没有评论: